虱目魚粥也有銅板價 魚肉堆滿超霸氣

台南傳統人氣早餐虱目魚粥,之前才因為有店家一碗飆上200元,引發討論。其實同樣在台南,也有虱目魚老店,只賣南部甜蜜價,50元招牌虱目魚粥,一樣豐盛澎派,滿滿魚肉堆爆碗公超霸氣,清甜湯頭讓人越喝越順口,還有網友私心狂推,店內超強蚵仔粥,幾乎是天天掃空很難買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鐵宜蘭站拍板「折衷案」與台鐵共構 王國材:僅礁溪不同意

這家位在台南市金華路上的,虱目魚店,每天早上5點開賣,不只份量驚人,菜單一看全是南部佛心價,包含虱目魚粥、蚵仔粥、蚵仔湯一律50元,但最難買到的可不是招牌虱目魚,而是新鮮大顆的蚵仔粥,一不小心就會撲空,想吃到要趁早。另外魚頭鮮味十足清甜順口,虱目魚小山堆起來幾乎看不見底下米粥,另一道虱目魚肚湯也是必嚐經典,使用台南產地直送魚肚,鮮嫩厚實,海味十足,還有綿滑口感,令人唇齒留香。

(民視新聞/鄭博暉、陳凱茂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雨神來了!濕涼3天明雨勢最強 林嘉愷:下波冷氣團「這天」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