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追李靚蕾槌爆王力宏! 上班族笑喊「見宏就休」視網膜求停班課
「台灣迷因」創造新迷因成語「見宏就休」。(圖/取自台灣迷因臉書)

歌手王力宏的醜聞風波不斷延燒,其前妻李靚蕾這幾天均選在深夜發文,王力宏也在昨晚近12時做出回應,不少上班族深怕錯過進度,熬夜猛划手機,網紅視網膜昨晚就在臉書幽默請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宣布20日停班停課,還有網友創造迷因新成語「見宏就休」,笑喊只要有新發文,應比照國定假日休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鐵宜蘭站拍板「折衷案」與台鐵共構 王國材:僅礁溪不同意

李靚蕾17日深夜發表「核彈級」長文,踢爆王力宏私生活混亂,王力宏父親19日凌晨發表公開信為兒子護航,李靚蕾也在19日一早火速回應,王力宏則在19日深夜發文澄清沒有不忠,還稱婚姻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並反控女方要求8.8億贍養費。李靚蕾20日清晨1時許則以「5點聲明」反擊,揭王力宏有性成癮跟自戀型人格。

雙方發文一則比一則精彩,讓許多網友半夜不睡覺,就等著追新進度,由於20日就是上班日,網紅視網膜昨晚在臉書呼籲「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宣布20日停班停課」,還笑說指揮中心如果即刻宣布四級警戒強制全民在家工作,大家還會異常配合不出門。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則是創造新迷因成語「見宏就休」,意思是全世界為了追王力宏醜聞進度,不怕熬夜,只怕錯過最新連載,為此嚴重影響睡眠,行政院應比照國定假日,只要有新發文就「見宏就休」。該文獲2.5萬讚,網友笑翻留言「從來沒有失眠還這麼歡樂過」、「這幾天多了不少爆肝人士」、「為什麼這些人都要挑半夜PO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力宏跌落神壇回不去?他列挽救名聲「洗白4方案」網看完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