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跌落神壇回不去?他列挽救名聲「洗白4方案」網看完笑翻
王力宏怒喊被李靚蕾毀了!在昨日深夜發長篇文,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歌手王力宏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對於前妻李靚蕾17日深夜寫下5000字長文的「核彈級」爆料,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亂、對婚姻生活冷暴力等惡行,引發外界一片譁然。而消息曝光後,沉寂兩天王力宏終於在19日晚上發長文打破回應,聲明中反控前妻「讓他活在恐懼之中」,但聲明曝光後外界卻不買帳。對此,微博博主「當紅小生」列出4點洗白方案,唯有做到才能挽救名聲。

更多新聞: 王力宏爆醜聞形象全毀!連母都不相信「唯獨他」幫叫屈苦嘆:流言可畏


王力宏跌落神壇回不去?他列挽救名聲「洗白4方案」網看完笑翻
王力宏演藝事業在一夕之間毀於一旦。(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昨(19)日李靚蕾限時王力宏在當天下午3天前發文道歉,要王澄清父親在親手寫的聲明當中提到的「以孕逼婚」、「兒子在分居的2年裡沒有出軌」等聲稱提出實質性證據,否則就要提高採取法律途徑;不過到了3天,王力宏仍未發文回應,最後王則是選在深夜時刻發文回擊。

王力宏跌落神壇回不去?他列挽救名聲「洗白4方案」網看完笑翻
微博博主「當紅小生」給王力宏4個洗白方案,留言吸引超過10萬名按讚。(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微博博主「當紅小生」近日在微博留言區寫下給王力宏的4個洗白方案,包括發明100%治癒的新冠疫苗、解決台灣問題、帶領中國足球在世界盃奪冠以及爆破日本靖國神社,由於上述4點要真的達成有相當大困難度,也讓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稱「洗不白了」、「還是黑著吧」、「力宏真的完全黑掉了」。李靚蕾的毀滅性爆料持續延燒、震驚外界,也讓王力宏的人設在短短幾天內瞬間崩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遭「網路酸民霸凌」如何面對?呱吉開釋:看看舞台上的羅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