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打臉Yumi「非女友」!貼文「炮友照」原版內容網瘋傳
Yumi否認介入王力宏婚姻,李靚蕾秒曬「裸照鐵證」狠打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李靚蕾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力宏的離婚風波越演越烈,遭李靚蕾毀滅是爆料後,不但被揭露約炮、召妓、出軌等渣男行為外,雙胞胎女團By2的妹妹「Yumi」孫雨也捲入其中,對此,Yumi昨(19)日發出聲明,強調自己是王力宏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是「最佳前任」,但隨即遭到李靚蕾打臉,並貼出鐵證予以回擊,「 Yumi不是正牌女友,王先生2012年跟我說妳只是有發生過關係的『朋友』」,但其實李靚蕾一開始發出的貼文內容並不是以「朋友」稱呼,而是直接寫下「炮友」兩字。

更多新聞: 送醫驚悚照曝光!BY2妹Yumi傳吞藥輕生 友痛批王力宏:出事絕不原諒你

李靚蕾在昨日晚間8點39分,直接在微博曬出疑似有Yumi的裸照頭貼,回嗆對方「『2015年,當時我倆早已互刪微信好友。』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直接發文打臉Yumi,文末還寫上「今天先睡了,其他的明天再說」,沒想到,就在晚間10點28分,李靚蕾再度反擊Yumi,揭露王力宏並沒有把她當女友,文中寫道「王先生2012年跟我說妳只是有發生過關係的『朋友』, 『朋友』有調情對話,也正常」。

李靚蕾打臉Yumi「非女友」!貼文「2字編輯過」原版內容網瘋傳
王力宏的聲明也被網友抓包錯字百出、疑點重重。(圖/翻攝自王力宏社群媒體)

不過現在微博上瘋傳一張李靚蕾這則貼文修改前的內容,因為文中的「朋友」一開始其實是直接寫「炮友」:「王先生2012年跟我說你只是一時的炮友,炮友有調情對話,也正常」,而貼文時間的確就是在李靚蕾二度發文前晚間10點20分,雖然她秒刪除,但仍被網友截圖。

李靚蕾打臉Yumi「非女友」!貼文「2字編輯過」原版內容網瘋傳
李靚蕾修改前的貼文被網友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不僅如此,李靚蕾也坦言2013年一整年的大部分時間,都跟王力宏相處在一起,早就已經說好要結婚,甚至已經同居好幾個月,男方參與公開聚會實,也會把她帶在自己的身邊,向周遭親友、同事、廠商等人,介紹她是「正牌女友」,直呼「這些種種是我對『正式交往』的認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鍾明軒斷開家暴惡夢遷戶籍!「持1物自保」恐觸法粉絲全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