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到後台把妹!李靚蕾點名小師妹...16歲的她曝王力宏「調情內幕」!
李靚蕾稍早質問王力宏,是否試圖要和小師妹張綺倫「當朋友」?(圖/翻攝張綺倫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連環爆出「毀滅式醜聞」,抖出他約砲、召妓的事項,雙方直接在檯面上撕破臉開嗆,意外牽扯出多人圈內人。其中除了有被影射為砲友的徐若瑄、By2妹妹Yumi外,李靚蕾稍早提到「16歲師妹」,質問王力宏是否承認當時曾試圖要「當朋友」? 對此,該師妹本尊被起底是同待索尼(Sony)唱片張綺倫,她本人也還原當時情況,直言「還好我嫁的不是你」。

更多新聞: 格鬥狂人爆王力宏「私生活不乾淨」!再暗諷李靚蕾:以為她沒問題?

婚變風波持續延燒,2人一來一往發長文對嗆,整齣離婚戲碼越演越烈。而李靚蕾今(20日)稍早更發出連環5問,質問王力宏是否承認婚前召妓;婚前有眾多砲友;聯手家人對李靚蕾冷暴力;缺席孩子的成長;聲稱因無法聯繫李靚蕾才會發聲明,要王力宏一一做出解釋。

其中李靚蕾提及「婚前是否有約砲習慣」時,曾舉出幾項例子,包括2012、2013年是否劈腿,和李靚蕾、Yumi同時交往?此外,過去曾有媒體目擊王力宏「帶小模回家過夜」,此事是否屬實?最後,李靚蕾再次提及「16歲小師妹」,要求王力宏直接回應,「是否有試圖跟當時16歲的小師妹當『朋友』?」。該師妹就是曾經和王力宏同待索尼唱片的張綺倫。

事實上,張綺倫本人在18日就已經發文痛批:「還好我嫁的不是你!」,並透露她在16歲時認識了22歲的王力宏,當時她還只是新人,而王力宏正巧獲得金曲獎殊榮,「那一年你得了第一座金曲獎,我超級替你開心,演唱會你會帶我到後台玩,而且你還說你要寫一首歌送給我…」。不過,她也慶幸自己和王力宏終究無緣,「還好我現任老公比你好1000萬倍,而你卻將優質偶像活成了渣男人生!」。


更多新聞: 5年前就被拍到!王力宏「召妓、約嫩模」畫面曝光…第一狗仔還原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