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王力宏?陳建州被抓包點讚「Yumi澄清文」…急現身曝真相:太扯了!
有眼尖網友發現,陳建州點讚了Yumi的澄清文章。(圖/翻攝Yumi、陳建州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抖出約砲、召妓等私生活混亂的醜聞,徐若瑄、By2妹妹Yumi更被影射和他有不正當關係。Yumi對此強調,自己是王力宏「婚前正式女友」,結果遭李靚蕾曬出裸照反擊。身為王力宏好兄弟的陳建州(黑人)雖至今沒有發言,但被抓包點讚了Yumi的澄清文,遭一眾網友笑虧「有義氣」。對此,陳建州急忙在IG發限動強調「沒有按讚」,認為實在太扯。

更多新聞: 力挺王力宏首人?《甄嬛傳》女星竟嗆李靚蕾「要善良」:男人不是聖人!

李靚蕾5000字「核彈級爆料」曝光隔天,陳建州就曾被追問此事,當時他僅搖搖手指,丟下一句「一切以球賽為主」就快閃離開,似乎不想淌這渾水。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陳建州點讚了Yumi微博的澄清聲明,當時Yumi強調是王力宏「婚前正式女友」,聲稱2人早已經互刪微信好友,反擊李靚蕾偷換時間誤導大家。對此,陳建州默默點讚的舉動被視為力挺好友。


挺王力宏?陳建州被抓包點讚「Yumi澄清文」…急現身曝真相:太扯了!
陳建州被抓包點讚Yumi的澄清文。(圖/翻攝吃瓜娛樂微博)


陳建州得知消息後,急忙在IG澄清:「朋友傳新聞連結給我,我點開了都還沒看怎麼會說我按鑽了呢?也太扯了。我沒有按鑽喔,傻眼貓咪」。雖然火速否認,不過仍讓許多網友質疑,「這是微博貼文,不是新聞連結」、「范瑋琪:那我去點讚徐若瑄」、「哪裡有瓜,哪裡就有黑人夫妻」、「黑人讚了就讚吧,幹嘛扭扭捏捏的」、「黑人夫妻也不簡單」。

挺王力宏?陳建州被抓包點讚「Yumi澄清文」…急現身曝真相:太扯了!
陳建州否認點讚一事。(圖/翻攝陳建州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陳佩琪「不蹭熱度」卻大談王力宏!他劃重點開酸:討厭殺價又要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