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王力宏首人?《甄嬛傳》女星竟嗆李靚蕾「要善良」:男人不是聖人!
曾參演《甄嬛傳》的女星田朴珺,疑似是首個力挺王力宏的圈內人。(圖/翻攝王力宏IG、田朴珺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抖出私生活混亂的醜聞,讓他優質的形象瞬間掉入谷底,不少名人都公開指責,他唯有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不過,正當外界一片謾罵,曾參演《後宮甄嬛傳》的中國女星田朴珺疑似力挺王力宏,在微信朋友圈喊話: 「藝術家不都很花心嗎?不然哪來的靈感,男人不是聖人!」一席話遭大批網友撻伐,同時也成了事情爆發後,疑似首個公開力挺的藝人。

更多新聞: 王力宏轉行開油罐車?黃安諷「恭喜找到新工作」:你是最棒的!

據網路流傳截圖可見,田朴珺似乎不滿李靚蕾曝光王力宏的私事,語帶嘲諷寫下: 「當年從中戲退學時老師說,你只要說出誰和你一樣沒上課,就可以不用退學。我覺得出賣同學換自己留下,特別可恥,於是堅持只有自己我退學了,但這事成了這輩子一個榮耀的傷疤。書沒念完可以補,德缺了永遠補不回來」。

力挺王力宏首人?《甄嬛傳》女星竟嗆李靚蕾「要善良」:男人不是聖人!
一張疑似田朴珺在微信朋友圈的發言在網路瘋傳。(圖/翻攝娛情輿理微博)


接著田朴珺進入正題,談到「這2天某前妻的事」時,力挺王力宏稱:「藝術家不都很花心嗎?不然哪來的靈感,男人不是聖人!」同時她也很好奇。為什麼高學歷的女性要在家裡當全職太太,直諷:「別說是前夫,就是前男友都不能這麼下手。那些拍手叫好的圍觀群眾,就問一個問題:熱鬧後,你敢和這樣的人交朋友嗎?」文末更稱真正內心強大的女人,不需要用報復展示能力,因此勸對方「多點善良吧,老天會看見」。

力挺王力宏首人?《甄嬛傳》女星竟嗆李靚蕾「要善良」:男人不是聖人!
田朴珺因扮演「敦親王嫡福晉」一角打開知名度。(圖/翻攝經典影視回憶珺、田朴珺微博)


據悉,40歲田朴珺曾在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扮演「敦親王嫡福晉」一角,雖然戲份不多,但戲中溫柔敦厚的形象也為她打開知名度。她在2018年傳出和大30歲的男友、萬科集團創辦人王石結婚,但2人未正面承認。事實上,王石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結果離婚後沒多久2人就傳出戀情,因此田朴珺也曾被傳是「小三上位」。此次發言,再引起一眾網友的不滿,紛紛留言狠酸:「自己也沒幹什麼光榮正義的事呀」、「可能是小三惜小三,有感而發」、「沒有男人的花心,就沒有她的市場」。

力挺王力宏首人?《甄嬛傳》女星竟嗆李靚蕾「要善良」:男人不是聖人!
田朴珺和大30歲的王石戀情曝光後,被外界認為是「小三上位」。(圖/翻攝扒圈內醬微博)
更多新聞: 5年前就被拍到!王力宏「召妓、約嫩模」畫面曝光…第一狗仔還原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