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轉行開油罐車?黃安諷「恭喜找到新工作」:你是最棒的!
王力宏(左)被爆出私生活混亂的醜聞,黃安(右)也不忘對此事提出看法。(圖/翻攝王力宏、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王力宏自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後,就神隱至今未再發文,和前妻李靚蕾暫時休兵。不過,近日有網友在YouTube一支名為「王力宏開中油油罐車」影片,駕駛員同名同姓的巧合,讓藝人黃安也不忘蹭熱度轉發,並恭喜王力宏在短時間找到工作,諷刺說:「加油,你是最棒的!」。

更多新聞: 中國立訊砸479億蓋新廠產iPhone!謝金河:台灣蘋果供應鏈壓力來了

近日王力宏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經常發表「愛中國」言論的黃安也緊跟時事、提出看法。他日前在微博貼出1張照片,畫面中是1輛台灣中油的油罐車,車尾上駕駛員的名字剛好就是「王力宏」,註解還寫上「王力宏回台馬上找了份低調的工作」。對此,黃安也不忘諷刺說:「恭喜王力宏這麼短時間,就找到新工作了!加油,你是最棒的!」。


王力宏轉行開油罐車?黃安諷「恭喜找到新工作」:你是最棒的!
台灣中油的油罐車上駕駛員的名字,恰好和藝人王力宏同名同姓。(圖/翻攝黃安微博)


照片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也留言猛酸,「充分說明王力宏是老司機、擅長開車」、「這麽有錢又這麽摳,真是極品罕見」。據悉,這張照片的出處源自於一名網友放在YouTube的影片;《CTWANT》指出,台灣中油基隆技術中心及裝車場確實有位名為「王力宏」的駕駛,過去就因為名字讓人印象深刻。

事實上,這並非黃安首次發表看法。他先前就有感而發,貼出王力宏家中「滿是好友」的照片,批評說王力宏自出事後,身邊曾經「所謂好友們」不是取消關注、就是沉默不表態,至今也沒看到哪位朋友現身力挺,「他的豪宅裡的那些賓客,都不知道死哪兒去了,連站出來罵他都不敢」。同時也認為,藝人比讀書人更沒心沒肺,所以從來不跟演藝圈來往,「社會就是這麼現實,什麼圈、什麼群、什麼死黨,在你落魄倒楣的時候還能扶你一把的,才有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福原愛傳同居新男友!友曝相識過程…「橫濱男」被起底:11月剛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