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王力宏「不會要生活費」!李靚蕾學霸背景曝光…母曾和關之琳拍片
李靚蕾不僅學歷、工作經歷樣樣驚人,其母親還曾是知名港星。(圖/翻攝李靚蕾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李靚蕾離婚,怎料李靚蕾數日後發出「毀滅性聲明」,抖出丈夫多年來嫖娼、一夜情的事跡,震撼演藝圈。消息曝光後,李靚蕾的超狂背景再度被起底,她不僅在哥倫比亞大學攻讀博士,畢業後更到美國金融巨擘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工作;其母親李瑤敏也是香港知名女星,更曾和關之琳、萬梓良等人合演電影。由此可見,李靚蕾無論是經歷和家庭背景都不輸王力宏。

更多新聞: 王力宏轉行開油罐車?黃安諷「恭喜找到新工作」:你是最棒的!

李靚蕾2013年因閃嫁王力宏引起轟動,其背景亦一一曝光。據悉,她2004年在美國著名的普林斯頓大學攻讀金融工程、運籌學,獲得工程理學士學位;隨後更在世界排名第11位的哥倫比亞大學攻讀博士。畢業後,她進到美國最大的金融機構「摩根大通」任職分析師,短短2年就升遷為助理副總裁,也曾在愛馬仕、雅詩蘭黛等國際大牌工作過,可說學歷、工作經歷樣樣驚人。

嗆聲王力宏「不會要生活費」!李靚蕾學霸背景曝光…母曾和關之琳拍片
李靚蕾婚前是學霸和事業女強人。(圖/翻攝李靚蕾IG)


此外,李靚蕾也在「毀滅性聲明」表示,自己不會要王力宏拿生活費,因為她的家庭背景其實也不容小覷。她57歲的母親李瑤敏過去是香港知名女星,1990年曾和萬梓良、關之琳合演電影《喋血風雲》,並飾演片中的第二女主角──國際刑警韓小姐(Apple),此後就未有作品。


嗆聲王力宏「不會要生活費」!李靚蕾學霸背景曝光…母曾和關之琳拍片
李瑤敏過去是香港知名女星,曾和關之琳合演電影《喋血風雲》。(圖/翻攝百度)



據悉,李瑤敏曾有過一段婚姻,她當時嫁給日本人後生下女兒李靚蕾,因此李靚蕾是中日混血兒,更有日本名字西村美智子。雖然李瑤敏已消失在演藝圈,不過她曾被媒體目擊和身家估計有20億的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關係親密,更成為其公司的顧問,多次被發現一起用餐,互動宛如親密伴侶。由此可見,李靚蕾不僅有驚人學歷,母親更有強大靠山。

更多新聞: 耶誕節冷氣團報到 林嘉愷曝「這地區」最冷:低溫恐10度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