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駁「婚內出軌」遭酸嘴硬!突暴氣扯大S開嗆:再弄我?
近日網路流傳一系列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證據照。(圖/翻攝瓜中小婊砸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汪小菲、大S日前正式離婚,不過汪小菲卻被網友指稱婚內出軌,對方是25歲女星張穎穎,2人疑似穿戴同款項鏈,更被目擊一同現身酒吧,感情狀況再次引發討論。對此,比起大S的淡然以對,汪小菲則是大動作澄清是「惡意造謠」,結果遭死對頭王思聰諷刺「死鴨子嘴硬」。氣得汪小菲再度發飆,更拿出大S的名字開嗆: 「您們願意你們的大王(大S封號:美容大王)不開心嗎?」,結果引發網友狂酸EQ低。

更多新聞: 汪小菲深夜「飆粗口」駁出軌張穎穎!火速刪文遭網狂酸:改名汪秒刪吧

近日網路流傳一系列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證據照,包括他離婚前就和張穎穎戴同款項鍊、被目擊一同去酒吧、甚至先後在同一個房間直播等。對此,汪小菲昨(18日)發文澄清:「惡意造謠,故意詆毀」,並怒發律師函揚言會提告。不過,素來和汪小菲不合的中國富少王思聰則不以為意,甚至轉發汪小菲的澄清文至個人微博,並說:「汪小菲居然死鴨子嘴硬」,似乎意有所指。


汪小菲駁「婚內出軌」遭酸嘴硬!突暴氣扯大S開嗆:再弄我?
網友稱汪小菲婚前和張穎穎戴同款首飾、在同一個房間主播等。(圖/翻攝姐妹的嘮嗑bot微博)
汪小菲駁「婚內出軌」遭酸嘴硬!突暴氣扯大S開嗆:再弄我?



眼見風波不停,汪小菲晚間直接氣炸開嗆,更搬出大S的名字,直轟:「沒問題,您們願意你們的大王(大S的封號美容大王)不開心嗎?十年了,都是互相的,再弄我」?一席話引發許多中國網友的反感,紛紛酸他格局太小,同時也不解為何提大S的名字,「格局不是一般的小啊」、「人家大S到現在都沒主動發言,倒是你們一家呢?」、「自己幹的錯事為什麼要怪S?她逼你出軌的?」、「大S嫁給你真倒霉,她真不錯,還給你留了最後的體面」、「衣服項鏈直播背景,這已經是實錘了吧」。


汪小菲駁「婚內出軌」遭酸嘴硬!突暴氣扯大S開嗆:再弄我?
汪小菲突如其來提大S,讓不少中國網友反感。(圖/翻攝姐妹的嘮嗑bot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汪小菲新戀情曝光?連2天帶「長髮妹」回家過夜…接送過程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