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新戀情曝光?連2天帶「長髮妹」回家過夜…接送過程全被拍!
離婚已經1個月的汪小菲,近日被發現帶1名長髮正妹回家過夜。(圖/翻攝汪小菲、飯圈雜談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汪小菲、大S日前正式結束10年婚姻,不過汪小菲才離婚一星期,就被拍到在泳池疑似想搭訕女性的畫面,更瘋傳婚內出軌25歲女性張穎穎。汪小菲對此極力否認,甚至大動肝火發聲明開嗆;不過就在聲明釋出的前2天,他被目擊載長髮正妹回家過夜,感情狀況再次成為熱門話題。

更多新聞: S Hotel汪董出手了!王力宏隔離完神隱…汪小菲突對媒體做1件事

汪小菲離婚至今已有1個月,不過婚變原因仍眾說紛紜,汪小菲更多次被爆出疑似有新戀情。綜合《搜狐娛樂》等報導,汪小菲16日晚間現身北京亮馬橋附近,似乎正在等人,隨後就回到車上繼續等待。不久後另一輛車抵達現場,車上更坐著1名穿著咖啡色外套的長髮女子。


汪小菲新戀情曝光?連2天帶「長髮妹」回家過夜…接送過程全被拍!
汪小菲先是在廣場等待,隨後改回車上。(圖/翻攝飯圈雜談微博)



報導指出,長髮女子下車後,先是在窗邊和汪小菲講了幾句話,隨後就上了汪小菲的車,司機就開車到汪小菲位於大悅城附近的住所,2人一整晚都沒再出來。巧合的是,媒體18日又在汪小菲住所發現該長髮女子,她當時因沒有小區門禁卡而無法進入住所,最後唯有打電話求助,等了一會才上去,直到晚上10點也沒出來。這名女子連2次被目擊現身汪小菲住所,被猜測是汪小菲新女友。


汪小菲新戀情曝光?連2天帶「長髮妹」回家過夜…接送過程全被拍!
女子在窗邊幾句話後,就上了汪小菲的車。(圖/翻攝飯圈雜談微博)



關於汪小菲的新歡人選,外界的猜測從未消停。在離婚消息曝光不久,汪小菲就被指戀上20歲的年輕富家女,更稱大S因無法容忍而離婚。一個禮拜後,汪小菲現身一處泳池,更被發現似乎要找坐在躺椅上的正妹聊天,但因為發現有鏡頭在拍攝,馬上掉頭走人。此外,網路日前還流傳一系列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張穎穎的證據照,包括戴同款項鏈、一同去酒吧、甚至先後在同一個房間直播等。對此,汪小菲發文澄清:「惡意造謠,故意詆毀」,並怒發律師函揚言會提告。

更多新聞: 汪小菲深夜「飆粗口」駁出軌張穎穎!火速刪文遭網狂酸:改名汪秒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