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otel汪董出手了!王力宏隔離完神隱…汪小菲突對媒體做1件事
王力宏(左)隔離期滿後持續神隱,汪小菲(右)也對媒體出手了。(圖/翻攝王力宏、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抖出私生活混亂的醜聞,雙方經過一段時間公開對嗆後,目前暫時休戰。事發後,王力宏第一時間回台灣並入住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隔離,並在昨(25日)隔離滿7天、可離開飯店,不過守候在外的媒體始終不見王力宏的蹤影。對此,比起飯店的低調回應,同樣剛離婚的汪小菲決定「出手」,大方請現場媒體吃薯條、喝熱飲,以慰勞媒體在冷天的久候。

更多新聞: 綜藝天王「誰的小孩家教最好」?網一面倒指這「學霸」:真的清流!

據悉,王力宏採用了春節的「7+7方案」,入住防疫飯店7天後可返家居家檢疫7天;而他在耶誕節當天隔離滿7天,照理來說可以離開飯店。據《ETtoday》報導,今早(26日)大批媒體守候在S Hotel外,雖有3台防疫計程車出入,但不見王力宏身影。在這僅13度低溫的寒冷雨天,飯店人員二度端來咖啡、熱茶和炸薯條給現場媒體,以慰勞大家辛勞。當被問及是否王力宏所送時,人員則說:「是汪董要招待大家的」。

S Hotel汪董出手了!王力宏隔離完神隱…汪小菲突對媒體做1件事
王力宏返台後住進防疫旅館S Hotel進行隔離。(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媒體提問,王力宏是否已經離開?飯店人員僅回應:「今日退房已經結束,退房的人已離開」;至於24日究竟有無做PCR檢測,飯店人員則說,每天輪班人員很多,無可奉告。而王力宏所屬經紀公司「宏聲」先前曾說,王力宏會在S Hotel住滿14天,完成隔離規定才會退房;目前依舊神隱中。

S Hotel董事長汪小菲11月同樣和大S離婚,不過卻屢傳他婚內出軌25女星張穎穎,雖然極力否認,但先前還是被拍到帶張穎穎回家過夜,甚至在離婚前和媽媽張蘭、張穎穎3人出遊。面對外界的質疑,汪小菲忍不住大動肝火開嗆,甚至狂飆粗口,但卻招來網友的謾罵,認為他「死鴨子嘴硬」;如此看來,汪小菲和王力宏的處境似乎有微妙的相似之處。

更多新聞: 勾芡「有毒」會危險健康?食藥署打臉曝真相:但這類人要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