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喊話奏效?王力宏終道歉…卻未提Yumi、徐若瑄「僅1句話帶過」!
王力宏被爆與Yumi(左)、徐若瑄(右)有不正當關係。(圖/翻攝Yumi、王力宏、徐若瑄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控訴私生活混亂,還爆出他藝人徐若瑄、團體「By2」妹妹Yumi有不正當關係,引發熱議。對此,Yumi發出長文強調她是「婚前正式女友」;徐若瑄也向王力宏隔空喊話:「希望能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眼見事情越燒越大,王力宏昨(19日)晚間終於發出聲明,向所有被牽扯的朋友道歉,不過隻字未提徐若瑄或Yumi,內文大多是反擊李靚蕾。

更多新聞: 陳佩琪「不蹭熱度」卻大談王力宏!他劃重點開酸:討厭殺價又要便宜?

李靚蕾近日連發「毀滅性長文」,其中內文提及的「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她還發了關於你的ig,稱呼你『宏宏』又刪除」分別影射王力宏其中2名砲友是徐若瑄和Yumi。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2人的社群平台留言;徐若瑄深夜緊急發出聲明,澄清「絕無對不起先生」,更喊話要王力宏出來面對,別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

好友喊話奏效?王力宏終道歉…卻未提Yumi、徐若瑄「僅1句話帶過」!
徐若瑄、Yumi都捲入王力宏的婚變風波。(圖/翻攝徐若瑄 IG、爆料公社)


至於Yumi則是大動作發出7點澄清聲明,除了強調她是「婚前正式女友」,還自封為「最佳前任」,聲稱2人早已經互刪微信好友,反擊李靚蕾偷換時間誤導大家。結果李靚蕾下秒就曬出疑似是Yumi的裸照,再度開嗆「孫雨說2015年早已互刪微信好友,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

好友喊話奏效?王力宏終道歉…卻未提Yumi、徐若瑄「僅1句話帶過」!
李靚蕾曬裸照打臉Yumi。(圖/翻攝李靚蕾微博)


面對徐若瑄的喊話、Yumi的急發聲明澄清,王力宏昨(19日)終於發出長文強調:「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雖然坦承自己確實沒有經營好婚姻,但暗諷李靚蕾心機重、刻意勒索,並喊話:「李靚蕾,我很遺憾沒有達到你心理作為一個合格老公的標準!」本是反擊前妻的一篇文,卻被網友抓包錯字連篇、邏輯混亂,他雖然回應了徐若瑄的「隔空喊話」,但卻隻字未提徐若瑄、Yumi,僅以一句「對所有無辜被牽扯進來的朋友們,向你們鞠躬道歉,我的個人婚姻波及到你們了」輕輕帶過,整場離婚戲碼讓外界越看越糊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捲王力宏風波!徐若瑄「廣告女王」地位岌岌可危…11支代言恐受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