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藍勾勾現身王力宏FB!消防局高喊:願「意麵」對每場救災
李靚蕾、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隨後雙方直接在檯面上撕破臉開嗆。(圖/翻攝李靚蕾、王力宏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出約砲、召妓、出軌等醜聞,雙方直接在檯面上撕破臉開嗆,一來一往的長文戰爭,讓大批網友半夜不睡覺,就為了收看這齣離婚戲碼。而王力宏昨(19日)晚間打破沉默,澄清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結果吸引一系列藍勾勾粉專現身留言區,從網紅、政治人物、新聞媒體甚至是政府單位都有,成為另類的朝聖地點。

更多新聞: 5年前就被拍到!王力宏「召妓、約嫩模」畫面曝光…第一狗仔還原始末

李靚蕾近日連環爆出王力宏私生活混亂事跡,篇篇均以過千的文字道出丈夫出軌始末,意外牽扯出許多圈內人。而她直球對決、舉證反擊的舉動,讓她社群平台粉絲暴漲,IG從當初的幾萬人到如今將近80萬人追蹤;近期發出的長文共吸引百萬次點讚數;留言區也都是一片鼓勵的聲浪,網友更因此封為她為「蕾神」。

不過,王力宏社群平台的留言區卻是截然不同的氣氛。他昨日晚間終於打破沉默,結果遭網友批評錯字連篇、邏輯混亂,不過卻吸引了大批藍勾勾的粉專留言,甚至包括政府單位。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更以文中錯字「願意麵對」作哽,搞笑表示:「不管多晚,我們一直都會守護大家的安全喔」、「我們發爾麵願意麵對每場救災」;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也加入行列,「夜深了,大家晚安,城市,由我們警察繼續守護」,笑翻一眾網友。


大批藍勾勾報到!消防局現身王力宏FB…高喊:願「意麵」對每場救災!
王力宏澄清文吸引許多公家單位留言。(圖/翻攝王力宏臉書)



更多新聞: 駱建佑「親國旗」遭中國批:得罪大馬人!當地人打臉:我們沒你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