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又有大事發生?章子怡、汪峰退出共同公司…網瘋猜「2黑幕」!
章子怡、汪峰近日退出共同投資的公司,引發外界揣測。(圖/翻攝汪峰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日演藝圈不平靜,許多明星夫妻都無預警結束多年婚姻,像是大S和汪小菲、王力宏和李靚蕾等,震撼各界。近期又有消息指出,中國女星章子怡與汪峰已經退出共同投資的公司,夫妻倆目前有關聯的公司僅剩1間,引發網友的揣測是否婚變,或與中國官方大動作查稅有關。

更多新聞: 駱建佑「親國旗」遭中國批:得罪大馬人!當地人打臉:我們沒你玻璃心

據中國企業訊息查詢APP「天眼查」顯示,章子怡與汪峰本來是新影佳映(新沂)電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股東,但近日2人都已經退出公司,目前不再是該公司的股東;而他們目前有關聯公司,僅剩藍山竹(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這個舉動引發網友瘋狂猜測,不少人懷疑2人是否感情生變,但同時也有人認為,這可能是受到中國「直播一姐」薇婭逃漏稅的影響,擔心被官方大動作查稅,所以才趕緊處理。


演藝圈又有大事發生?章子怡、汪峰退出共同公司…網瘋猜「2黑幕」!
章子怡、汪峰退出共同公司(左),目前有關聯的公司僅剩1間(右)。(圖/翻攝網易娛樂微博)


章子怡、汪峰2015年步入禮堂,夫妻倆育有兩女一子,章子怡也把汪峰和前妻生下的「小蘋果」汪曼熙視如己出,一家五口感情相當好,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幸福日常。過去演藝圈曾流傳一則「汪峰定律」,因為每當汪峰傳出重要新聞,就會有更大的事情發生,精準程度高達數十次。此次夫妻倆退出共同公司的消息曝光後,也讓網友笑說:「演藝圈欠他的頭條終於要來了嗎?」。

演藝圈又有大事發生?章子怡、汪峰退出共同公司…網瘋猜「2黑幕」!
章子怡、汪峰育有兩女一子,一家五口感情相當好。(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更多新聞: 大批藍勾勾現身王力宏FB!消防局高喊:願「意麵」對每場救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