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醫驚悚照曝光!BY2妹Yumi傳吞藥輕生 友痛批王力宏:出事絕不原諒你
By2妹妹Yumi驚傳輕生。(圖/翻攝Yumi IG、做個小孩007微博)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團體BY2妹妹Yumi日前遭影射與王力宏關係不正當,氣得連夜報警並透過公司發文,沒想到今(22)日驚爆吞藥輕生,中國網友曬出醫院就診單據聲稱Yumi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該網友發文公開Tag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麽事情,我絕不原諒!!!!」此消息一出網路隨即掀起討論,紛紛輪番關注「別輕生啊」、「不應該拿自己生命來證明給網友看,希望脫離危險吧」、「為了渣男不值得!」。

更多新聞: 彈頭開嗆徐乃麟「聚賭、侮辱人」!疑抖「圈內內幕」乃哥冷回:謝謝指教

BY2妹妹Yumi驚傳吞藥送醫!因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離婚風暴,儘管Yumi多次發聲明,並報警抵制誹謗,強調自己不是小三,但李靚蕾連日重錘回應,貼出公開證據、文章再度被抓出多個露洞,最後歸於沉默,而現在疑似無法負荷外界給的壓力,導致精神打擊太大而吃藥輕生。

送醫驚悚照曝光!By2Yumi吞藥輕生 友痛批王力宏:出事絕不原諒你!
By2妹妹Yumi驚傳吞藥輕生震驚一片網友。(圖/翻攝自「快樂追星遊樂場」微博)
送醫驚悚照曝光!BY2妹Yumi傳吞藥輕生 友痛批王力宏:出事絕不原諒你


根據微博上的公開照片,照片中Yumi戴著黑色口罩虛弱躺在醫院的病房裡接受治療。曝光的醫院就診單出現英文名「WEILING」,引發網友質疑「她是孫雨嗎?」隨後其他網友留言解釋「這是她中文名」、「孫雨是藝名」。 

Yumi先前在長文中表示自己和王力宏是在2012年交往,「我與王力宏先生不存在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我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不過李靚蕾隨即貼出證據,並指出王力宏從沒有跟她說過與Yumi交往過,王力宏只表示Yumi是2012年「發生過關係的朋友」,更表示自己看了兩人當年的對話截圖,認為看起來根本不像是正式情侶分手後會有的對話。

除此之外,李靚蕾透露2013年一整年的大部分時間,都跟王力宏相處在一起,那時候已經說好要結婚,甚至已經同居好幾個月,「在那之前他也一直光明正大把我帶在身邊,正式介紹給親友、同事、甚至廠商」,直嗆Yumi:「這些種種是我對『正式交往』的認知」,如今Yumi傳出吞藥輕生,更讓外界霧裡看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新聞: 「蕾宏之戰」太精采!登「日本富士電視台」主持人提1件事:很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