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路酸民霸凌」如何面對?呱吉開釋:看看舞台上的羅志祥
羅志祥花蓮復出唱跳30分鐘不停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藝人「小豬」羅志祥去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指控他私生活混亂,導致形象重創,消失在演藝圈9個月。經歷事業低潮後重回舞台,在花蓮跨年晚會上擔任演唱會的壓軸,賣力唱跳20分鐘不停歇,整個網路引發熱烈討論,而本來不少抱著看好戲心態的網友也對他豎起大姆指,紛紛表示在2022年的第一天成功洗白。對此,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開釋,直言曾受到網路言論而影響的同行,可以以羅志祥為例。

更多新聞: 五月天演場會最終場!阿信突喊:「會有更多人離開」石頭落下男人淚

呱吉在個人臉書有感而發地表示,所有曾經因為網路上的言論而情緒深受影響的同行,看到羅志祥昨晚的表演,「你應該已經,或者再次地發現一時的榮辱真的沒什麼了吧?」他也透露自己沒有收看羅志祥的表演,「我只是觀察了線上觀看人數和今天網路上的各種回饋而已」。

遭「網路酸民霸凌」如何面對?呱吉開釋:看看舞台上的羅志祥
呱吉以羅志祥復出為例,勸世同業「一時的榮辱真的沒什麼」。(圖/翻攝自Froggy Chiu臉書)

不過還是有網友留言感嘆,「台灣很容易原諒劣績藝人是真的」、「代表台灣很容易原諒犯錯的人?」、「是因為台灣國文教育有一篇課文叫雅量嗎」、「看好了力宏,我只示範一次」、「大家還是會唱 I wanna know」。

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晚會上的演出引發高度關切,他曾透露自己在接到跨年活動的時候,心情相當興奮但也忐忑,他直言:「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我?」,直到跨年當晚聽到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說「花蓮是我們的家,就從這裡重新出發」,讓羅志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正式宣告回歸舞台。

輪到他表演時,網路觀看人數超過11萬人,底下甚至有粉絲落淚,讓他知道「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著我,一瞬間緊張和不安都不見了,打進心裏的是悸動和感動,雖然眼淚在打轉,但要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能辜負大家的接納與期待」。

更多新聞: 王力宏跌落神壇!周杰倫新貼文遭粉絲洗版:你是最後的童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