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場會最終場!阿信突喊:「會有更多人離開」石頭落下男人淚
五月天在高雄舉行4場演唱會,再一次與上萬名粉絲迎接新年。(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粉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在高雄舉行4場演唱會,1日順利落幕,再一次與上萬名粉絲迎接新年,而在最後一天他們在台上顯得有點感性,但為了讓粉絲也能感受跨年氛圍,特地重現跨年當天的煙火橋段跟煙火,只是唱到《憨人》時,阿信突然談起20年前,現場瞬間陷入沉默,石頭還因此落下男兒淚,阿信講到「這句話」,逼哭台下粉絲。

更多新聞: 小A辣幫斯亞慶生「為1原因」剪短髮!同框照曝光網她一看笑翻

阿信提到20年前五月天也在高雄,當時他們準備入伍,只是沒想到轉眼間「這五個小混混也偷拐搶騙了兩三年,準備好要去當兵,看看回來可以去做點其他事情」,只是很多事都沒有想到,他感性表示:「20幾歲的我們不會想到團員的女兒這麼大了,已經有人要接近了,也沒想過會有一場病毒肆虐將近兩年,更沒想到我們會舉辦一場,整場的人都帶著口罩的演唱會」。

五月天演場會最終場!阿信突喊:「會有更多人離開」石頭落下男人淚
阿信突然談起20年前,現場瞬間陷入沉默,甚至逼哭台下粉絲。(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粉專)

阿信講到這停頓一下並繼續說:「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可以這樣繼續瘋瘋癲癲、打打鬧鬧的唱下去,因為我不知道下個未來會是怎樣,也許有一天,我們5個防彈老年團還會更好,也許還會有更多人離開」。

五月天演場會最終場!阿信突喊:「會有更多人離開」石頭落下男人淚
團員石頭更是落下男兒淚。(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粉專)

沒想到阿信這一番感性的話,站在一旁的石頭也哽咽落下男人淚,頻頻擦拭眼角的淚光,而台下歌迷此時已哭成一片汪洋,最後阿信又說:「只要你來了,我們一定會唱,只要你來了,這個旋律一定為你響起」逼哭現場上萬歌迷。

更多新聞: 翻出張庭公司「斂財手段」!知情人士踢爆:買8萬可加林瑞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