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幫斯亞慶生「為1原因」剪短髮!同框照曝光網她一看笑翻
網紅小A辣和斯亞長的相像掀起熱議。(圖/翻攝自IG@siya0103、@ala7807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小A辣在2020年10月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成功改變身體性別,如願變成真正的女人,也成為台灣跨性別Youtuber,不過外型總是被指像藝人斯亞,還曾因一張混合九格照要網友猜猜看而掀起熱議。而她日前出席對方慶生派對,幽默表示,為了避免長太像還特地剪短髮。

更多新聞: 林莎曬美照自曝沒卸妝就睡著!露迷人小酒窩「1舉動」全網秒暈

斯亞3日迎接29歲生日,在生日前一天到KTV舉辦慶生派對,包括許允樂、巫苡萱、琳妲等藝人好友都盛裝出席,而她的「雙胞胎」小A辣也和林進一起到場祝福,小A辣出場絕對震撼全場,她身穿緊身洋裝大跳熱舞,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小A辣幫斯亞慶生「為1原因」剪短髮!同框照曝光網她一看笑翻
小A辣跟斯亞多次被講撞臉。(圖/翻攝自Instagram/siya0103)

派對結束後,小A辣在IG發現時動態再次祝斯亞生日快樂,並貼出2人的同框合照,兩人一左一右頭靠頭,對著鏡頭放電,小A辣搞笑表示:「為了不要跟妳太像,我剪短髮了。」不忘請網友投票「還是像」跟「不像了」,大方拿自己開玩笑,也把對方笑翻轉分享寫下「被姐笑死」。

更多新聞: 五月天演場會最終場!阿信突喊:「會有更多人離開」石頭落下男人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