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被當生育機器!李靚蕾轟王力宏生完第3胎兒子就逼離婚 兩人「婚姻關係依然存在」
李靚蕾今再發文指兩人至今仍存在婚姻關係,她也指控王力宏與王家人把她當生育機器。(圖/擷取自李靚蕾臉書)

王力宏離婚風波越演越烈,李靚蕾今再發文指兩人至今仍存在婚姻關係,她也指控王力宏與王家人把她當生育機器,她一生完第3胎兒子就被以各種方式脅迫離婚,轟王力宏「這是你做人道德的標準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大新竹合併升格」? 陳其邁表態:唇齒相依有正面幫助

王力宏15日證實與李靚蕾已申請離婚,李靚蕾於17日深夜發表「核彈級」長文,踢爆王力宏私生活混亂,王力宏則在19日深夜發文澄清沒有不忠,指2人於2013年11月27日結婚,於2019年8月5日分居,婚姻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並反控女方要求8.8億贍養費。

李靚蕾今凌晨以「5點聲明」反擊,感慨王力宏為了保全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更揭王力宏有性成癮跟自戀型人格。她今早再發2000多字長文指控王力宏把她當生育機器。

李靚蕾在文中指出,王力宏一直想要利用「分居時間點」和等等其他因素,來規避目前已經公開有證據的一部分的責任,其實無論有沒有王力宏所說的「分居」的事實,「即使到了今天,我們依然存在的婚姻關係」。

李靚蕾也控訴,王力宏和王家人把她當成生育機器,長期對她羞辱,霸凌,冷暴力,「依據你的陳述,在你不愛我很恐懼我的情況下還要我幫你生下二胎,三胎?然後一生完三胎兒子就以各種方式脅迫我離婚,這是你做人道德的標準嗎?」

李靚蕾呼籲王力宏誠實面對自己,正視自己的問題,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要再把問題歸咎於他人或用混淆視聽的方式企圖全身而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顛覆三觀!買春客自揭花錢蓋棉被純聊天 全因「這1個」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