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管理大師+1!中國國企高官被實名舉報「有20多位情婦」
中國國企高官爆有20多位情婦。(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王力宏婚姻風波延燒數天,他今(20)日透過社群媒體道歉,宣告暫退娛樂圈,整起事件才稍稍平息,不過換成中國國營事業高官被實名舉報,大搞權色交易,竟跟20多名女性有染,誇張事件再掀各界關注。

更多新聞: 韓國瑜重出江湖?明年1月2日辦見面會 將宣布下一步規劃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近期網路上出現多篇檢舉「寧波市交通房地產公司的許總經理」相關文章,其中一名舉報人王時敏自稱,曾擔任許總的貼身祕書,許總存在許多的違規違紀事件,不僅生活腐化,還大搞權色交易,與20多名女性有不正當關係,並存在公車私用,公款旅遊等問題。

王時敏提到,一名公司員工跟許總是情人關係,因為不滿許總情婦太多而心生妒忌,偷偷監視追查行蹤,並把相關紀錄寫在筆記本裡。後來王時敏取得該筆記本,並交給紀委工作人員,還提供多張日記細節圖片。此外,許總還會利用職權,幫他的奇他情婦調動職務。

針對網路上各種指控,寧波市交通房地產公司回應證實,公車私用問題已查實,給予許總黨內警告處分並追繳相關費用;另外有關公款旅遊問題已立案,正在處理中。對於其他情況正在做進一步的調查。

對於這起事件,許多中國網友痛批「繼續挖,一點也不驚人,都比不上王力宏」、「沒有一天安寧,明星出問題,現在連高管也出問題」、「有錢有權很容易變壞」、「不是時間管理大師做不到吧」、「冰山一角,全國的都查一下吧」。

時間管理大師+1!中國國企高官被實名舉報「有20多位情婦」
中國國企高管被爆有20多名情婦。(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微博)


更多新聞: 上天保佑!美國2嬰兒被龍捲風吹飛 阿嬤一舉動「金孫奇蹟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