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保佑!美國2嬰兒被龍捲風吹飛 阿嬤一舉動「金孫奇蹟生還」
龍捲風肆虐美國中部,災情相當慘重。(圖/民視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中部上週遭到多起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92人死亡,其中肯塔基州災情最為慘重,儘管被悲傷氛圍籠罩,仍有好消息令人為之振奮。肯塔基州2名躲藏在浴缸的嬰兒被風捲走,最後竟奇蹟似生還,嬰兒的祖母回想起這段過程,也感到相當幸運與感激。

更多新聞: 韓國瑜重出江湖?明年1月2日辦見面會 將宣布下一步規劃

《The Guardian》報導,肯塔基州一名祖母盧茨 (Clara Lutz)表示,在龍捲風襲來時,她把15個月大的卡登(Kaden)和年僅3個月大的達拉斯(Dallas),與枕頭、毛毯和聖經一同放到浴缸裡。

接著龍捲風肆虐,整個房子開始搖晃。盧茨驚恐的說,當時浴缸漸漸離地,即使她雙手緊握也拉不住,加上被水箱擊中後腦勺,無力的她只能鬆手,最終房子被夷為平地,她焦急地尋找2名孩子下落。

「神啊,請把我的孩子們安全帶回來,求求你了」盧茨慌忙四處搜索,終於在庭院發現倒蓋著的浴缸,打開後發現2名嬰兒安然無恙,儘管達拉斯頭部受到撞擊,腫了一大包,但送醫之後並無大礙。

上天保佑!美國2嬰兒被龍捲風吹飛 阿嬤一舉動「金孫奇蹟生還」
肯塔基州是災情最為嚴重的地區。(圖/民視資料照)


更多新聞: 時間管理大師+1!中國國企高官被實名舉報「有20多位情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