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載孫恍神撞路車 整車側翻幸僅輕傷

新北市汐止12月19日接連發生兩件車禍,都是擦撞路邊停放車輛。其中一起事故,轎車駕駛不明原因,向右偏移,造成路邊兩車受損,卻肇事逃逸,而另一起車禍,則是一名阿嬤,載孫女行經下坡路段,擦撞路邊三輛車,自己的車子因此翻覆,祖孫兩人一度受困車上,幸好被救出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點讚就能賺錢」 男子網路求職遭詐30萬元 新型態「線上打工」詐騙 提醒民眾多留意

警消鳴笛趕到車禍現場,一輛白色轎車側翻在馬路上,女駕駛還受困在車上等待救援。

警消人員指出,「剛剛車上有兩名患者,一名已經脫困一名已經自行爬出,小孩子已經脫困啊,兩位皆意識清楚皆意識清楚啊,目前佈署水線與秀峰(消防隊)人員,一同準備將人員救出啊。」

嬤載孫恍神撞路車 整車側翻幸僅輕傷

大人載小孩開車途中車禍翻車,這起事故發生在19日下午4點多,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發生經過,發現白色轎車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二段時,明顯往右偏移,先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接著側翻,轉了一兩圈才停下來。

附近社區管理員表示,「看一下那個車是不是我們住戶的車,我看到反正就那個旁邊,幾台車都被撞啊,住戶就認為很倒楣啊,停在旁邊停車就被撞啊。」

嬤載孫恍神撞路車 整車側翻幸僅輕傷

路邊一連三台車被撞,住附近社區的住戶,也是受害苦主,明明馬路這麼大條,到底為何會撞上?

汐止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健智說明,「行經那個新台五路二段,往那個台北方向來行駛,到那個地點的時候,她是自稱是一時的恍神,不慎撞到路旁的車子而造成翻覆。」

嬤載孫恍神撞路車 整車側翻幸僅輕傷

59歲李姓女子自稱恍神釀禍,幸好祖孫兩人都是輕傷沒有大礙。同樣是撞上路邊停放車輛,晚上接近6點又一起,駕駛不明原因往右偏,撞上路邊車輛,造成兩車受損,肇事駕駛竟然逃逸,除了吃上罰單,也等著被吊扣駕照!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昔開砂石車撞總統府 張男投宿「槍藏枕頭下」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