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才剛復出就染疫!納達爾確診COVID-19 緊急居家隔離
納達爾確診COVID-19。(圖/擷取自Rafa Nadal臉書)

體壇再爆大咖確診COVID-19!網壇三巨頭之一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20)日在社群平台表示,在參加完阿布達比表演賽後,返回西班牙PCR採檢陽性,目前已在家隔離,接下來的賽事規劃將視身體恢復情況再做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毅稱「台灣是終將回家的遊子」 網嗆爆:那你叫王力宏先回去看看

納達爾經過多個月的傷痛,錯過溫網、東京奧運、美網等重要賽事,好不容易重回賽場,上週才剛到科威特為網球學校開幕,又前往阿布達比參加表演賽。未料他今在社群平台宣布,在參加完阿布達比表演賽返回西班牙後,PCR採檢確診COVID-19。納達爾說,他在科威特和阿布達比時每兩天都會採檢一次,但都是陰性。

納達爾坦言,正在經歷不愉快的時刻,但相信一定會一點一點變好,他也已經向所有接觸過的人告知採檢結果,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

納達爾也提及,由於確診,目前他的賽事規劃將進行調整,將視康復情況做決定,也會隨時向大家更新情況,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體諒。這也是網壇自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家鄉辦表演賽後確診,網壇再爆出超大咖球員確診的消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力宏曾任「反色情大使」照片被挖出 網直呼:太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