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隊尋求新天地 詹智堯:感謝樂天桃猿成全

中華職棒今天(12月21日)公布各隊的60人契約保留名單,其中樂天桃猿老將詹智堯不在名單當中,他婉拒了球團的規劃,選擇挑戰新環境,富邦悍將也證實有意網羅;另外,遭冷凍的胡金龍也確定不在富邦的保留名單內,外加林晨樺、張耿豪等人,以及任意引退的陳凱倫,興農出身的老將,有可能只剩下3位。

更多新聞: 大聯盟封館聯繫不上球隊 張育成維持自主訓練

樂天桃猿官方貼出影片,感謝外野手詹智堯從2009年Lanew熊時期到現在,13年的付出,在今天公布的60人名單當中,詹智堯的名字不在其中,球團表示,詹智堯婉拒了球團給他的規劃,想到新環境挑戰,詹智堯也表示,感謝球團成全。

而樂天也另外釋出了陽耀勳、洪聖欽、吳丞哲等8人,其中不乏6年五冠時期的功臣,還有腦瘤手術後復出的楊聖均,都讓球迷不捨。

球賽主播說,「這一球又打到了右半邊,又是一支安打。」

離隊尋求新天地 詹智堯:感謝樂天桃猿成全

去年因為「打爆富邦換總A」事件,遭到冷凍的胡金龍,也正式被排除在富邦的60人名單之外,另外還有林晨樺、張耿豪、方克偉等人也遭釋出,更讓人意外的是今年還有在一軍出賽60場的陳凱倫,因為家庭因素選擇任意引退。

這樣一來,興農出身的選手將只剩下林益全、林宥穎和賴鴻誠。

球賽主播說,「界內三壘手沒有辦法攔下來,球滾到左外野。」

在總冠軍賽前受傷,阿基里斯腱全斷的唐肇廷,還有一年合約,不過也被放進統一的60人名單之外,領隊蘇泰安解釋是為了多保護一人才做此決定,放在名單外的9人則確定釋出林其緯、黃恩賜、鄧志偉和黃紹熙。

球賽主播說,「喔喔 nice catch nice play。」

離隊尋求新天地 詹智堯:感謝樂天桃猿成全新軍味全龍有6人不在名單當中,其中李宇翔和牛塏曄確定離隊,其他選手若沒有被其他球隊相中,仍會邀請參加春訓,而羅嘉仁將轉任二軍復健教練,還是有機會重返投手丘。

至於冠軍隊中信兄弟,則是包括王勝偉、林智勝,以及行使FA的官大元在內,有11人在名單外,各球團可自由接觸,原球團也能選擇簽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球后在位195週 世錦賽金牌山口茜登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