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封館聯繫不上球隊 張育成維持自主訓練

台灣兩大旅美球星張育成和林子偉,今天到新竹擔任一日教練,指導關西國中和關西國小棒球隊的小朋友,張育成表示現在因為大聯盟封館,他和守護者隊球團以及教練都無法聯繫,但還是維持必要的自主訓練,林子偉則說,他腹肌的傷勢已經完全康復,希望再做核磁共振檢查,做最後的確認。

更多新聞: 中職/中信兄弟公告60人名單!林智勝、王勝偉等10人確定被釋出

林子偉細心的提醒小球員們傳球的要領,遇到表現好的也會適時鼓勵;張育成則是負責指導打擊動作。

守護者隊球員張育成表示,目前的計畫是明年一月要回美國,但是大聯盟封館,一切都還有變數,不過他在台灣的自主訓練不受影響,「因為封館的關係我跟球隊還是教練團,都沒辦法去跟他們連絡,現在就是等待什麼時候春訓接通知。」

大聯盟封館聯繫不上球隊 張育成維持自主訓練

林子偉明年確定還是繼續旅美,談到今年讓他幾乎是整季報銷的側腹肌撕裂傷,目前已經康復,他說身體感覺很好,也恢復正常練習,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會做最後的檢查,林子偉說,「我只能說以我現在身體狀況,感覺的話應該是非常非常好,想要再照核磁共振一次,確定我的肌肉完全已經復合。」

大聯盟封館聯繫不上球隊 張育成維持自主訓練

林子偉和張育成,加上效力響尾蛇隊小聯盟的投手林凱威,三人是來到新竹關西國中的「希望種子棒球教室」擔任一日教練,回饋基層。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離隊尋求新天地 詹智堯:感謝球團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