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毒心虛棄車逃 毒犯遭逮供稱「朋友的」

新北市新店警方,發現一輛車行跡可疑,上前攔停盤查時,駕駛心虛棄車狂奔,警方衝上前壓制逮捕,隨後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器具,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工安意外 工人B2跌落B4左腿變形骨折急送醫

黑色男被警方團團包圍,壓制在地,狼狽地雙手上銬,菸盒內搜出毒品,黑衣男神情大變,強烈否認是自己的。

事發在21日凌晨1點多,李姓騎士載著一個名徐姓友人,鬼鬼祟祟形跡可疑,員警見狀立刻上前攔停,李姓騎士菸盒內藏有安非他命和軟管,心虛棄車逃跑,警方趕緊上前追捕,將人壓制。

持毒心虛棄車逃 毒犯遭逮供稱「朋友的」

頂城派出所所長劉宥辰表示,「駕駛85年次李姓男子,為本分局毒品採尿人口,因為心虛拔腿逃逸,他跑了數十公尺後,隨即被警方壓制,警方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玻璃球兩顆及軟管。」

持有毒品被抓包,還不斷否認,推給朋友,但最終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

(民視新聞/黃恩琳、黃柏榕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無照男酒駕追撞2車肇逃 又失控衝進輪胎行落跑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