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生活百貨騎樓衛生紙! 婦人手掛4串差點摔車

高雄楠梓有一名婦人,專門鎖定生活百貨店家,相準店家都把衛生紙擺在店門外頭,趁著半夜或清晨的時候,到店家行竊,拿了就走,每次從2串~4串不等,甚至有一次拿太多,被店員發現制止,還因此摔車,但實在是偷太多了,店家受不了報警抓人。

更多新聞: 酒店內鬼回收空瓶裝假酒 重新封瓶販售 2年不法獲利超過60萬

監視器畫面,婦人來到24小時營業的生活百貨店家門口,鎖定特定廠牌衛生紙,1串、2串、3串、4串,好像在拿自家的東西一樣,拿了頭也不回,就準備騎車離開,這時店員趕來查看,她還因此嚇得摔車,但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偷衛生紙了。

專偷生活百貨騎樓衛生紙! 婦人手掛4串差點摔車

受害店家指控,「是有客人跟我們講說,有一位阿桑拿了衛生紙,沒有結帳這樣子,我們同仁就出來看,就剛好看到她已經衛生紙已經放在車上,準備要走了,可能一時緊張就摔下來了」、「她就是隔一段時間她就會再出現,次數太多,頻率太高,所以我們才會決定去報案。」

因為在幾天之後,婦人同樣走到店家門口,4串拿了就走,店家實在是忍無可忍,決定報案。店家因為空間不夠,把衛生紙放在騎樓,婦人以為沒有人在看,專挑店員比較少的大半夜或清晨,三不五時就這樣,當作免錢的好康在拿,店家說光是這半年來,婦人至少就偷了15串衛生紙,而且都固定偷同一款高單價,警方獲報也迅速逮到這名行竊的婦人,發現受害店家還不只這一家。

專偷生活百貨騎樓衛生紙! 婦人手掛4串差點摔車

高市警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長何佳龍表示,「店家覺得不想再忍了,怕之後還會再犯,故趕快報警求助。」

受害店家無奈地說,「我們是因為店內的位置不夠,逼不得已把衛生紙擺在外面,因為我們說實在放在外面,一定有它的風險在,所以我們就是多注意監視器」,店家就說就怕有心人是偷店外商品,平常也還是會有人在緊盯外頭監視器,但這樣一偷再偷,最終仍難逃法網。

(民視新聞/蘇晟維、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西濱貨櫃車追撞貨車翻對向 波及槽車釀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