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丟男友送的「心愛小熊」 女懸賞萬元急尋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篇特別的懸賞文,1名林小姐提供獎金1萬元,要大家幫忙找1隻布偶小熊,原來這隻小熊是男朋友送的禮物,對她來說非常珍貴,上班途中不小心遺失,讓她很著急,甘願出高價來尋熊。

更多新聞: 王力宏宣告暫退演藝圈 道歉文遭抓包疑似抄襲

小熊失主林小姐沿路低頭找,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為了心愛的小熊麻吉,就這樣找了好幾天,林小姐說,「可能騎車的時候,它從口袋或包包裡掉出去了,直到我下班回去的時候,檢查包包它不在,我想說應該在外套裡吧,結果回家的時候,怎麼找都找不到。」

弄丟男友送的「心愛小熊」 女懸賞萬元急尋

最近網路上的這篇懸賞文,發文者就是林小姐,用1萬元獎金,請大家幫忙找1隻熊布偶,還向細描述特徵,卡其色、左右腳大小不一樣、外面套塑膠袋,強調如果快速尋獲,獎金可談再高,因為這隻小熊對她來說,意義重大,林小姐說,「它是我男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慢慢覺得它很可愛,衍伸之後很多美好的回憶。」

弄丟男友送的「心愛小熊」 女懸賞萬元急尋

小熊麻吉是男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兩人交往4、5年,一直把小熊帶在身邊,不管去哪裡,都有它陪伴,這天上班路上,卻不小心遺失,讓她非常著急,林小姐說,「一直找到天亮也是隔天繼續找,也有去求問神明,希望給我一點保佑,即使對我來說1萬塊已經很多了,但是我覺得10萬元都不成問題,的這種重要程度,我只希望它趕快回來我的身邊。」

弄丟男友送的「心愛小熊」 女懸賞萬元急尋

林小姐推測,依照上班路線,小熊可能掉在嘉義台林街,到文化路夜市的方向,即使不少人看到貼文,都嚇了一跳,但林小姐甘願出高價,找的不只是1隻普通小熊,而是一段珍貴的回憶。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5層巨型蛋糕「山崩」 店家拒絕「全額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