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店家提早備料 娛樂中心打造魔術大秀

再10天就要迎來2022年,國旅正夯,加上五倍券的效應,讓旅遊景點每到連假都是爆滿,屏東墾丁店家都已經提早備料,準備迎接大批觀光客的到來。墾丁新開幕的大型娛樂中心,還找來是首位登上金曲殿堂的魔術師吳冠達,要在南台灣打造魔術娛樂大秀。

更多新聞: 雲林烏魚子評鑑賽 「七兩」上下選出優質品

原本躺在檯子上的美女,蓋上銀不後用熨斗這麼一燙,竟然就給燙沒了。還有民眾熟悉的橋段,魔術師本人切成兩段,這些當然全都是障眼法。

墾丁店家提早備料 娛樂中心打造魔術大秀

魔術師吳冠達善於將魔術融合歌舞劇,打造聲色炫麗的華麗幻術,是首位登上金曲殿堂的魔術師。這回帶領10幾位表演者,將大型魔術結合馬戲、高空特技等,在墾丁打造魔術娛樂大秀。

魔術師吳冠達說,「包含我們結合了特技鋼管等,高空等等很多包含還有雷射燈光秀,讓所有的人享受極致娛樂大秀,放鬆的體驗。」

墾丁店家提早備料 娛樂中心打造魔術大秀

隨著跨年連假腳步接近,屏東墾丁飯店、民宿就早被預訂一空,而許多店家也提早備料,準備迎接大批觀光客的到來。海鮮店家準備淡菜等新鮮海產,要讓遊客再三回味。

遊客說,「主是是新鮮大概都ok,都不錯吃。」

墾丁店家提早備料 娛樂中心打造魔術大秀

國外疫情持續延燒,國旅正夯,加上五倍券的效應,面對迎接2022的曙光商機,墾丁店家已經蓄勢待發,希望一掃這年疫情的陰霾。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週五起擴大混打!李秉穎:國內疫情緩免縮短間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