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前車撞歪限高門 貨櫃車後輪騰空卡平交道

屏東發生一輛貨櫃車卡在潮州通往南州間的田寮路平交道上,因限高門影響路線,導致潮州跟南州間的路線暫時無法通行,直到下午4點多才恢復通行,但追究肇事原因後,才發現原來是第一台曳引車載貨櫃,已經撞歪限高門,導致第二台跟著經過,限高門整個壓下來,貨櫃車向左傾斜,後輪騰空,畫面驚險。

更多新聞: 光天化日飛車行搶! 嫌竊走女子手提包得逞

一台貨櫃車,貨車直接卡在平交道路線上,動彈不得,限高門整個被撞歪。

第一台肇事駕駛表示,「我先撞到,我有倒車出來,這台過一兩小時車才撞到,因為好幾台貨櫃跟冷凍車都有經過,都沒有怎樣,現場才沒有用三角錐。」

險!前車撞歪限高門 貨櫃車後輪騰空卡平交道

第一台曳引車載一個貨櫃,要通過崁頂鄉的田寮交流道,先順利的通過第一個限高門,沒想到卡到第二個限高門,司機緊急倒車,等鐵路警察來處理,沒想到第二台曳引車經過,直接把限高門給撞垮,整台貨櫃車向左傾斜,後輪騰空,畫面驚險。

第二台肇事駕駛說,「那個高度四米一,前面那台先撞的,凹下來之後沒有人指揮,沒有人指揮交通,他們都在旁邊,看到我們車來又放我們過來。」

險!前車撞歪限高門 貨櫃車後輪騰空卡平交道

第二台駕駛無奈又氣憤,表示自己的車沒有超過限高,是因為第一台駕駛先撞凹限高門,才會造成這起事故,也因為兩台貨櫃車接連撞門,第二台卡在平交道上,導致潮州-南州的路線暫時無法通行,列車延誤超過一個小時。

高雄運物段段長徐竹平說明,「我們現場會調查事故原因,如果這事故原因是屬於車主的部分,我們一定會向車主來進行求償。」

相關單位緊急處理,終於在4點後,讓貨櫃車順利脫困,只是到底影響多少乘客,恐怕還得再估算。

險!前車撞歪限高門 貨櫃車後輪騰空卡平交道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專偷生活百貨騎樓衛生紙! 婦人手掛4串差點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