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還有救!中國網紅獻策「一句話」完封李靚蕾 網認同:能絕殺
至於王力宏還有沒有翻身可能,身為資深公關人員的煙花妹妹為他獻策。(圖/民視新聞翻攝)

歌手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暴延燒數天,在王力宏終於道歉後看似將落幕。由於相較於李靚蕾的「蕾神之鎚」,每篇文章拳拳到肉,王力宏的聲明被網友揪出錯字百出、邏輯已死,被調侃找了失敗的公關代筆。網友熱議王力宏還有逆轉的可能嗎?在中國西南財經大學擔任廣告學導師的網紅「煙花妹妹」提出一招可以挽救的方法,中國網友一看認同笑喊「能絕殺!」

更多新聞: 好友李靚蕾與王力宏撕破臉 楊謹華尷尬避談

王力宏認了與結婚8年的李靚蕾離婚,但第一時間任由外界猜測是女方強勢、婆媳關係所致。李靚蕾後續多次發文揭露王力宏私生活混亂、各城市都有砲友、把她當生產機器,以及他被心理師認為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的問題。

王力宏形象崩壞後,火速丟了好幾個代言,但遲未道歉,而是透過父親以及自己昨深夜發文,稱他的婚姻活在恐懼、勒索,自己沒有不忠,並反控女方要求8.8億贍養費。不過,相較於李靚蕾的「蕾神之鎚」,王力宏的聲明被網友抓包錯字百出、英文翻譯錯誤,還稱自己父母「王爸爸王媽媽」,被懷疑找了不專業的寫手。最終王力宏道歉,李靚蕾也決定不提告。

至於王力宏還有沒有翻身可能,身為資深公關人員的煙花妹妹為他獻策,在微博發文分析,「其實王力宏與其詞不達意的說那麼多廢話,不如就回應一句話—我這7年最大的痛苦以及導致我們婚姻破滅的原因是,李靚蕾是台獨。而我,是龍的傳人」,一語道破最能挑起中國敏感神經的關鍵。

文章一出,獲不少中國網友好評,留言表示「王力宏的公關團隊沒有你,是他的不幸」、「說不定真能絕殺」、「別讓這爸寶男看到了,連夜請你寫稿」、「李靚蕾:你要是這麼說,我可要把你台獨的證據放出來了」、「美國來的龍的傳人」等,討論相當熱烈。

王力宏還有救!中國網紅獻策「一句話」完封李靚蕾 網認同:能絕殺
至於王力宏還有沒有翻身可能,身為資深公關人員的煙花妹妹為他獻策。(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Omicron未必是較溫和病毒株」 世衛憂:恐讓醫療體系不堪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