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吃湯圓了嗎? 蔡英文賀冬至團圓平安 催打疫苗「防疫守台灣」
總統蔡英文提醒還沒有接種第二劑疫苗的民眾,別忘了盡快預約。(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今天是冬至,不少民眾都會吃湯圓祈求圓滿。總統蔡英文一早透過臉書提醒大家出門保暖維持健康,也問網友們冬至到了是否有吃湯圓。文末,她也提醒尚未接種第二劑COVID-19疫苗的民眾盡快預約,符合第三劑資格的民眾趕快去接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千字文」影響公投結果? 侯友宜:我會努力把市長工作做好

「今天是冬至,祝大家健康平安!」蔡英文今日上午透過臉書詢問,冬至到了,大家也有吃湯圓嗎?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提醒大家出門注意保暖,維持身體健康。

蔡英文表示,在年末的時刻,她要特別感謝大家,這一年團結防疫,守護台灣。她也要特別提醒,還沒有接種第二劑疫苗的朋友,請別忘了盡快預約,「現在第三劑疫苗加強針也已經開打,如果你符合資格,可以趕快來接種,保護自己的健康,就是守護大家。」文章最後,她也以主題標籤(hashtags)標註「團結防疫守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兒子網購書被詐騙15萬! 北市警證實:疑因駭客侵入個資外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