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前「千字文」影響公投結果? 侯友宜:我會努力把市長工作做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21日回應公投結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4項全國性公投結果18日晚間出爐,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4案全都不通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公投,是否因選前臉書的「千字文」影響到結果。對此,侯友宜表示,他會用誠心的態度積極努力為人民做事,努力把市長的工作做好,「我們努力團結往前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稱高雄人逼全台吃萊豬 王浩宇:國民黨還有要高雄人的票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上午到土城,視察「土城員和段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並接受媒體聯訪。

現場媒體詢問,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侯友宜選前的臉書千字文是這次影響結果的關鍵,怎樣看這樣的說法。對此,侯友宜表示,「謝謝大家的批評跟指教,我會用誠心的態度積極努力為人民做事,努力把市長的工作做好,不辜負市民所託負,我們努力團結往前走」。

另有記者詢問,高雄不同意票數比較多,趙少康說高雄民眾逼台灣人吃萊豬,認同這說法嗎?侯友宜回應,公投投出來了就尊重結果,現在人民要往前看的是面對高物價、高通膨、薪水及經濟民生等,這才是民眾最重要,「我們有責任也要把防疫做到好,我會好好努力做事讓人民有感,讓新北市這塊土地大家安居樂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稱高雄人逼全台吃萊豬 陳子瑜「北七南救」酸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