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稱高雄人逼全台吃萊豬 王浩宇:國民黨還有要高雄人的票嗎?
趙少康稱高雄人逼全台吃萊豬遭外界砲轟。(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四大公投案18日投票全部慘敗,提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案的國民黨遭到重挫。面對公投結果,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卻在網路節目中表示,「高雄人逼全台吃萊豬」。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表示,「公投結果怪高雄人,國民黨還有要高雄人的票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房東違建隔17間房出租! 學生前一天才知要被拆錯愕 現場畫面曝光

對於這次四大公投,趙少康近日在網路節目中表示,南部完全不看內容,只看了政黨立場,「不用看高雄台南屏東,高雄一個地方就夠了,全國吃萊豬與不吃萊豬差20萬票,高雄一個地方就是20萬票,從某個角度,高雄人就逼著全台灣人都得吃萊豬」。

趙少康這席話讓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聽不下去,直轟他嚴重傷害國民黨2022與2024的前景。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公開社團張貼影片批評,「公投結果怪高雄人,國民黨還有要高雄人的票嗎?」

快新聞/趙少康稱高雄人逼全台吃萊豬 王浩宇:國民黨還有要高雄人的票嗎?
對於趙少康的言論,王浩宇認為,國民黨還有要高雄人的票嗎?(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大公投結果分析 民進黨:反應台灣為穩健民主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