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房東違建隔17間房出租! 學生前一天才知要被拆錯愕 現場畫面曝光
房東在防火空間違建,隔成17間房出租,租客大多為學生。(圖/民視新聞)

嘉義縣民雄鄉中正大學特區有處出租套房,因為房東將分隔兩棟的出租套房防火空間增建後連成一棟,加上6樓頂樓違章加蓋,合計多出17間套房出租,去年9月被裁定違章建築後,房東並未改善,嘉義縣政府今天執行強制拆除。房東在拆除前仍奔走爭取延拆,讓租在裡面的學生措手不及。中正大學緊急發布通知,若臨時找不到住處,校方會協助住宿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爆「2022縣市長選舉絕對不會有韓國瑜」 兩人有討論過

由於房東直到拆除前夕都還在奔走爭取延拆,也未告知房客違章部分即將被拆除,讓租在裏頭的學生措手不及。中正大學也緊急發布通知,居住該處受影響的學生可和生活事務組聯繫,校方會協助住宿或相關後續事宜。有些房客昨日才知道房子今日要被拆,感到相當錯愕,連夜整理房間內的東西,倉皇搬離住處。

快新聞/房東違建隔17間房出租! 學生前一天才知要被拆超錯愕
違建遭拆除。(圖/民視新聞)

中正大學學生會昨天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本日(12/20)在全校版上有同學發文,經學生會向生活事務組了解後表示,校方有與縣政府協調希望在本學期結束後再拆遷,避免影響同學學習。縣政府回應已經向房東告知其違建未獲改善且公告多時,將於明日(12/21)開始拆除工程。

截至發文前,學生會由於尚未聯繫到6樓住戶,不確定是否有接收到拆遷消息。文章提醒,若有同棟住戶或認識住戶的同學,請大家互相轉告,以免權益受損。若臨時找不到住處或相關後續事宜,請同學聯繫生活事務組王教官,分機 #12108。

快新聞/房東違建隔17間套房出租! 學生前一天才知要被拆錯愕 怪手今動工了
違章增建遭拆除。(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星宇航空翻玩機身元素! 聯手JIUJIU再推超潮「航空口罩」 即日起3大線上通路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