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明年1/2辦見面會強勢回歸? 王浩宇預測「這縣市」是他的唯一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2)。(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宣布明年1月2日將舉辦《韓先生來敲門》善良微光見面會,他當天也為報告下一步規劃。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分析,六都裡面剩下一個直轄市最危險,「那個藍營極優勢、四個同意的直轄市,會是韓國瑜的唯一」。網友則在貼文底下哀號,認為「千萬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亞中率眾要求國民黨改革 支持者突喊「朱立倫下台」

韓國瑜去年遭罷免後,盡量維持低調,僅在臉書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維持聲量,近日公開露面是12月18日公投。他昨天透過臉書說,「今天是冬至,也是我的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正式上市的日子。這段時間以來,我雖然甚少公開露面,但大家在網路上的留言與鼓勵我都收到了,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就像點點良善的光芒,雖然個人的力量微弱、但只要聚集起來,就會成為燦爛星河」。

韓國瑜也邀請大家,2022年1月2日下午2時,帶著他的新書一同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音樂舞台參加「善良微光見面會」。據了解,韓國瑜當天也會向大家報告下一步動向。

韓國瑜見面會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討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韓國瑜1月2日復出。六都裡面,侯友宜、盧秀燕要尋求連任,台南深綠、高雄無法參選,台北蔣萬安民調穩定,韓國瑜參選的機率不大」。

王浩宇說,自己從頭到尾都認為,剩下的那個直轄市最危險,「應該說,如果他還對參與政治有憧憬,想要繼續在政治圈打滾的話,那個藍營極優勢、四個同意的直轄市,會是韓國瑜的唯一」。

韓國瑜下一步是什麼,各界相當好奇,網友在王浩宇文章下方留言,「可惡我忘了桃園最危險的部分在我們有機場,真的太可怕了」、「韓總桃園如果穩欸……桃園會不會成為全台最大的防疫破口」、「不要來,到時候很多建設有可能被他停擺或搞爛」。

快新聞/韓國瑜明年1月2日辦見面會強勢回歸? 王浩宇預測「這縣市」是唯一
網友回應韓國瑜若復出,「千萬不要」到桃園。(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快新聞/韓國瑜明年1月2日辦見面會強勢回歸? 王浩宇預測「這縣市」是唯一
王浩宇分析韓國瑜若復出的下一步。(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慘輸 朱立倫致歉:國民黨得票輸民進黨「要深自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