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大阪3人染Omicron「無出國旅遊史」 感染途徑不明
日本大阪新增3人染Omicron,無出國旅遊史。圖非當事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大阪府新增4例個案驗出Omicron變異株,其中3人無出國旅行史,感染途徑不明,疑似為日本第一起Omicron的社區感染。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明年1/2辦見面會強勢回歸? 王浩宇預測「這縣市」是他的唯一

日本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今日下午2時在COVID-19病毒對策本部會議上確認,居住在該縣的4人感染新型變異病毒Omicron變異株,其中3人無出國旅行史,感染途徑不明。

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日本從上到下繃緊神經。首相岸田文雄21日宣布,今後新變種病毒的密切接觸者,不再居家隔離,而必須在指定的地點隔離14天。就怕年底疫情再升溫,日本防疫全面升級,嚴堵疫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發新書準備復出? 侯友宜:尊重他的生涯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