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發新書準備復出? 侯友宜:尊重他的生涯規劃
侯友宜今天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涯規劃,要尊重他個人想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轉趨低調,不過韓國瑜昨日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並說將在明年1月2日舉行見面會,外界預料他會宣布下一步動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涯規劃,要尊重他個人想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大阪3人染Omicron「無出國旅遊史」 感染途徑不明

韓國瑜在被罷免後僅在臉書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維持聲量,近日公開露面是12月18日公投。他昨天透過臉書宣布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正式上市,他說,這段時間以來雖然甚少公開露面,但大家在網路上的留言與鼓勵都收到了,民眾一路以來的支持,就像點點良善的光芒,雖然個人的力量微弱、但只要聚集起來,就會成為燦爛星河。

韓國瑜將在2022年1月2日下午2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音樂舞台舉辦「善良微光見面會」。據了解,韓國瑜當天也會向大家報告下一步動向。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回應,每個人生涯規劃,或要重新調整步伐,「他做他自己,我們都要尊重他選擇自己的想法」。他說,別人做一個決定,都要尊重他的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嗆「監察員不足」林靜儀應向總統哭訴 他笑:顏寬恒確實是草莓冬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