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車佔機車停等區被拍到! 王世堅致歉:我用智障型手機真的沒玩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2日出面回應佔用機車停等區。(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一處路口時,前方轎車佔據停等區,他往前敲窗提醒,沒想到駕駛竟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影片在網路傳開後,引起網友討論。王世堅今天出面致歉,說自己用的是智障型手機,絕無滑手機,對於佔用到機車停等區,他表示「真的很抱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亞中率眾要求國民黨改革 支持者突喊「朱立倫下台」

佔機車停等區被民眾捕獲,王世堅今天上午出面表示,昨晚很意外也很無心佔用到機車停等區,確實是無心的,不過機車騎士用暴戾之氣,他認為不必如此。

還原當下經過,王世堅表示,當時有跟騎士說抱歉,車子也滑行了一下,還收起後照鏡讓騎士可以前進,「敲打玻璃暴戾之氣大可不必」。至於網友質疑他疑似開車玩手機,王世堅喊冤說,自己用的是智障型手機,「真的沒有玩手機」,會拿手機出來是萬一遇到搶匪的話可以報案;王世堅強調當下真的沒有滑手機,對於昨天佔用到機車停等區,對此感到抱歉與難過。

王世堅說,佔用到機車位該怎麼罰就怎麼罰,但自己絕對沒有開車滑手機,「我的行事光明磊落,希望國人同胞之間互相相處,我們自己人不需要用錄影監視的方式互相檢舉,我覺得不必要這樣,他用力敲我窗戶我也是客氣問他,我也是很客氣說抱歉」。他也強調,前後都有機車完全沒辦法退,真的很抱歉,該怎麼罰一定受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慘輸 朱立倫致歉:國民黨得票輸民進黨「要深自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