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亞中率眾要求國民黨改革 支持者突喊「朱立倫下台」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率眾要求國民黨改革。(圖/民視新聞)

四大公投案18日投票,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4案都沒有通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下午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前,要求黨務徹底改革。結束聯訪後,現場支持者突然高喊「朱立倫下台」,不過張亞中沒有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明年1/2辦見面會強勢回歸? 王浩宇預測「這縣市」是他的唯一

張亞中今天上午到民進黨抗議,下午轉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前要求黨務徹底改革。張亞中與黨代表至中央黨部前要求黨務徹底改革,包括中常委應由黨員直選,黨代表與中央委員在公職人員選舉提名時應有參與權等。

針對公投結果,張亞中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中國國民黨受到重大挫敗,不談所謂戰犯的問題,但總要有責任歸屬,國民黨內部應該開會且要有白紙黑字的報告。

張亞中指出,國民黨歷次遇到重大挫折時,都缺少白紙黑字且能讓民眾接受的檢討報告,越能夠做到精確自我檢討、自我反省,下次才不會犯更大的錯誤。

記者向張亞中詢問,是否覺得國民黨有在檢討?張亞中馬上回,「這個問題要問現在正在後面開會的黨中央,我只能說我自己服務的單位及個人,檢討是一件非常重要且光榮的事情」。

對於朱立倫稱「公投已死」,張亞中表示,自己不這麼認為。他說,因為公投不可以死,公投一定要延續下去,公投既然是人民基本權利,每個政黨應該讓人民更方便投票,綁大選只是其中一個方式,通訊投票、網路投票也是好方法。

另有記者詢問張亞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宣布明年1月2日將舉辦《韓先生來敲門》善良微光見面會,是否有要復出政壇引起外界關注,兩人是否有聯絡。對此,張亞中表示,「沒有跟我聯絡,韓國瑜算是國民黨重要的資產,我們尊重韓市長所有的政治決定」。聯訪結束後,張亞中帶著支持者高呼「中國國民黨加油」,現場支持者也大聲喊著「張校長加油」,不過有一名男子卻突然喊「朱立倫下台」,張亞中沒有多做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車佔機車停等區被拍到! 王世堅致歉:我用智障型手機真的沒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