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被爆性成癮!學者指與「童年長期情緒受虐」有關 長大難以控制欲望
YouTuber趙氏透過影片指出,患有性成癮者幾乎都與從小成長環境有關,90%都有情緒受虐的情況,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家庭教育過於嚴厲。(圖/翻攝「Gavinchiu趙氏讀書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王力宏對於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混亂、對婚姻生活冷暴力等行為,19日晚上他打破沉默發文反控前妻「讓他活在恐懼之中」,而李靚蕾則出示心理諮商師的報告,爆料王力宏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問題。對此,YouTube頻道「Gavinchiu趙氏讀書生活」指出,患有性成癮者幾乎都與從小成長環境有關,90%都有情緒受虐的情況,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家庭教育過於嚴厲、父母與小孩的感情疏離,導致患者長大後,藉由性來尋求親密感與權力,嚴重時則難以控制性慾,並對性行為產生廢寢忘食的情況。

更多新聞: 顛覆刻板印象?月給20萬再供房、車包養 20歲酒店妹因「1理由」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