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500倍!耗費「48小時」製成巨型M&M巧克力 完美還原全網看傻
YouTube頻道「arhoTV 」日前挑戰製作巨大化M&M巧克力,Sunny與Creamy耗時48小時才完成的,完美成果驚呆全網。(圖/翻攝「arhoTV」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許多網紅會挑戰製作巨大化食物,讓粉絲們相當好奇,想知道口感與味道是否會改變,而巨大化食物超費工的製作過程,也成為影片吸睛賣點。YouTube頻道「arhoTV 」日前挑戰製作巨大化M&M巧克力,主要的材料為棉花糖、巧克力、糖霜以及噴式奶油,並用「翻糖」的方式製作各種顏色糖霜外殼,最後再將融化的巧克力注入。為了讓巨大化的M&M巧克力更完美還原,他們還手繪自製巨大的包裝袋,耗時48小時才完成的超巨大M&M讓網友們全看傻眼,直呼「可以直接當蛋糕吃了」。

更多新聞: 王力宏被爆性成癮!學者指與「童年長期情緒受虐」有關 長大難以控制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