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操盤手"帶你賺 婦人險遭詐50萬

台中一名楊姓婦人腳傷在家休養,滑手機時發現有投資廣告,標榜「華爾街操盤手」帶你賺錢,加入群組後,就有自稱「老師」的人報名牌,要婦人投資一檔黃金期貨,近期獲利可翻倍賺,楊婦一時心動,到銀行要匯款50萬前,被機警行員成功阻詐。




更多新聞: 「點讚就能賺錢」 男子網路求職遭詐30萬元 新型態「線上打工」詐騙 提醒民眾多留意

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20日下午接獲銀行報案,一名婦人急著匯款50萬元給親戚,意外發現這筆款項,其實是要匯往個人帳戶,警方追問婦人,並查看手機對話紀錄才發現,婦人疑似誤入了假投資真詐騙的圈套,這筆50萬是透過一名自稱老師的華爾街操盤手,說要投資黃金期貨的資本,警方立刻勸說,「這筆錢只要一出去,百分之百拿不回來了!」,婦人才恍然大悟,原來真的遇到詐騙集團,但怕被家人責備,還一再要行員及員警不能讓她的家人知道,讓眾人啼笑皆非。(民視新聞林進龍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女墜愛情陷阱被騙80多萬 警逮車手竟是退休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