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歸音樂?他1句問王力宏唱片要放「交換禮物的哪邊」網一看全戰翻
有網紅提問「力宏的專輯,在耶誕交換禮物要放在好禮物,還是壞禮物裡呢?」,引發論戰。(圖/翻攝王力宏微博)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婚變事件延燒數日,引發各界關注,在雙方短暫「休兵1日」後,李靚蕾又再度發文替陳建州、范瑋琪等人澄清,似乎準備進行下一步動作;不過,王力宏婚變恰巧遇上耶誕節,有網紅也提問若準備王力宏的專輯唱片「當作交換禮物」,該放在好禮物,還是壞禮物那一邊,引發不少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 Yumi吞藥後首發聲!工作人員1句否認「假就醫」:很痛心

網紅《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在臉書發文指出「力宏的專輯,在耶誕交換禮物要放在好禮物,還是壞禮物裡呢?」,該文一出立刻引發不少討論。

有多數網友表示「應該是要放在恐怖箱內」、「 地獄禮物」、「我得左思右想一下」、「怎麼會把髒東西歸類為禮物呢」、「可以跟韓總和柯市長的書交換」;不過,也有另一派「音樂歸音樂」的網友指出「他很渣,但不否認他的歌曲好聽」、「人很渣,但不代表作品本身就不好」、「絕版就保值了」,也有人反映王力宏唱片在實體店已被掃空,寫下「我剛逛唱片行才聽到店員說被掃完了」。


更多新聞: 李靚蕾遇婚變為何「無所畏懼」?6月曝心境:身陷集中營「隨時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