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慘了?李靚蕾發文只保「這2人」網神預測:讓人無限遐想
李靚蕾發文替「黑范夫妻」澄清,後續動態恐再度引發關注。(圖/翻攝徐若瑄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蕾神之鎚」再度發威!王力宏前妻李靚蕾今(21)日於微博發文,指出「據我所知,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引發各界譁然;對比藝人徐若瑄先前曾極力否認「自己捲入婚變風波」的言論,如今李靚蕾替「黑范夫妻」澄清,此舉極可能是要做出下一步行動,

更多新聞: 李靚蕾遇婚變為何「無所畏懼」?6月曝心境:身陷集中營「隨時會死」

先前李靚蕾在控訴長文提到,王力宏過去有一名已婚且有小孩的砲友,2人甚至一起隱瞞女方的老公此事;而王力宏婚後舉止也未有收斂,與人妻互動仍十分親暱,讓李靚蕾十分不舒服,「如果坦蕩真的不用騙她老公,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由於王力宏9月從美國返台時,在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到徐若瑄家中聚餐,違反防疫規定;因此這段話被外界猜測就是在說徐若瑄。

在王力宏道歉後,也有網友提出「徐若瑄安全下庄了嗎?」引發討論,不少人認為「讓人無限遐想」、「慘的應該是她老公,心理的疙瘩難以消除」、「台北一道綠光」、「洗都洗不清了吧」,當時還有一度網友寫下「現場人妻有兩位」,結果李靚蕾今日澄清,恐再度引發不少關注。

更多新聞: 徐若瑄發文喊「自己絕非小三」!網友一面倒支持「提告李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