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神之鎚再出招!25字讓律師超佩服:1動作「赦免兼殺頭」
李靚蕾今日發文替「黑范夫妻」澄清,讓律師林智群深感佩服。(圖/翻攝李靚蕾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抖出私生活混亂的醜聞,其中藝人徐若瑄被影射是王力宏的砲友之一。雖然她嚴正聲明駁斥,但社群平台仍被網友灌爆;如今,李靚蕾在今(21)日出手替「黑人」陳建州、范瑋琪說話,指出對方和王先生並無不正當關係,讓律師林智群相當佩服,指出她的說法同事具備了「赦免跟殺頭」功能。

更多新聞: 徐若瑄發文喊「自己絕非小三」!網友一面倒支持「提告李靚蕾」

針對李靚蕾發文替「黑范夫妻」澄清,林智群在臉書分析「被排除的人固然鬆一口氣,但全部壓力就落到最後兩個人身上,一個動作同時具備赦免跟殺頭功能,厲害厲害!平安夜前不平安」,也打趣改用美國電影名稱寫下「國定殺戮日之公投之年」。

不少網友一看全笑翻,紛紛留言「我原本還很期待他跟黑人有」、「無限想像,兩個方向」、「還有拍照的人啊」、「以前教授說學會歸納法演繹法終身受用,當時我不信,現在似乎懂了什麼」、「只好犧牲子鴻老師了」、「那一桌就那些人而已,說話的藝術超強」。




更多新聞: 徐若瑄慘了?李靚蕾發文只保「這2人」網神預測:讓人無限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