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發文喊「自己絕非小三」!網友一面倒支持「提告李靚蕾」
徐若瑄今日澄清自己並非小三。(圖/翻攝徐若瑄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力宏婚變事件延燒多日引發各界關注,「蕾神」李靚蕾昨(22)日晚間發布聲明,替陳建州、范瑋琪夫妻澄清沒有介入婚姻,這一篇發文也讓壓力倒向先前捲入風波的藝人徐若瑄;她今(22)日緊急在社群上做出回應,強調自己沒也介入李王兩人婚姻,也絕對不是外界口中「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該文一出讓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林俊傑遭網曖昧點名!「在新加坡傻等他1個月」本人火大發聲了

徐若瑄在臉書指出「此次受到友人婚姻事件的波及,已經也嚴重影響到我的家人,讓我和家人承受到毀滅性的網絡抨擊、毀謗、栽贓、惡意中傷...等,我感到心痛與無奈。我必須堅強的再次站出來,澄清我沒有做的事情,捍衛我的名譽」。

她進一步澄清,寫下「有人説我發聲明是自己在對號入座,試問,各種躲在影射、比喻、暗示背後的報導和網友們的不實指控,一桶又一桶的髒水往我身上潑,身為女人、是妻子、母親又是公眾人物,我還能不站出來,為自己名聲平反嗎?!這不叫對號入座,而是一群人無憑無據、指名道姓的在詆毀我」,徐若瑄則在文末重申自己絕非「小三」。

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支持徐若瑄對於李靚蕾的影射行為提告,留言「拜託提告」、「要不要直接告下去」、「為什麼不告蕾蕾」、「 怎不敢發聲明針對蕾」、「感覺是咬定李手上沒有證據」、「自己平反的最好方法,不就是對造謠者提告?」、「就看蕾神有無進一步的證據了」、「徐說的很明白了,婚後沒有」、「提告給法院認證一下啊」。


更多新聞: Yumi吞藥後首發聲!工作人員1句否認「假就醫」:很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