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遭網曖昧點名!「在新加坡傻等他1個月」本人火大發聲了
針對被中國網友點名並留下曖昧對話,林俊傑透過JFJ PRODUCTIONS做出回應。(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一名中國網友今(22)日突然在微博標記金曲歌王林俊傑,指出自己連續1個月聯繫對方,都沒有收到回覆,只好對他公開喊話,「如果你有收到,請你親自聯絡我喔!」,更曖昧提到「最和平方式就是兩個成年人自己溝通」,勸林俊傑不要讓身邊的人辛苦。雖然目前真實性仍無法確定,對此,林俊傑也透過JFJ Productions做出嚴正回應,並澄清「敬請停止以不實也提不出具體證據的影射」。

更多新聞: 王力宏今日將隔離出關?S Hotel 7字回應:退房的人已離開

該名中國網友自稱是「默默無聞的天秤座陽光女孩」,並發布定位顯示自己在新加坡,她在微博寫下「請問你本人有收到我通過你的幾位親友,在這一個月裡,每天幫我轉達給你的將近上百條信息嗎? 嗯.. .待了(新加坡)快一個月了,只有這唯一的方式冒昧在這裡詢問你了。如果你有收到請親自聯絡我喔」;並進一步指出「在成年人的世界裡,一直沉默,冷處理是最不好的做法,答案在我們心裡。中間發生的失誤也嚇死我,如果能預知,我一定不飛去」文章字字句句皆顯得曖昧,但無從證實。


林俊傑遭網曖昧點名!「在新加坡傻等他1個月」本人火大發聲了
一名中國網友點名林俊傑並留下曖昧文字。(圖/翻攝微博)


對此,林俊傑透過公司發出聲明「否認」,指出「對於別有用心的抹黑造謠及其傳謠的侵權行為不予以回應,是不希望因極個別人尋釁滋事的行為而佔用公共資源,並不意味著相關謠言所捏造虛構的內容是真實的,也並不代表著對於惡劣侵權者的縱容!」,強調會一直密切關注網絡動態,對於侵權行為持續取證。

林俊傑遭網曖昧點名!「在新加坡傻等他1個月」本人火大發聲了
林俊傑公司聲明全文。(圖/翻攝JFJ Productions IG)



《林俊傑公司聲明全文》

對於媒體紛紛問詢的關於近期在公共平台被傳播的信息,本司不認為這樣的方式和內容適合佔用任何社會資源。在此,一並說明如下:

懇請 所有的媒體、具有傳播力的帳號主,敬請停止以不實也提不出具體證據的影射,不論具名不具名,各位的鍵盤都是鋒利的刀刃。具有影響力的藝人,確實應該負起社會責任,林俊傑一直努力在這條路上,以音樂、作品,踏踏實實地存在著。相同,在各位以「娛樂新聞」看待這些「資訊」的時候,謹記自身職責對讀者和社會大眾的影響。「有新聞,先寫再說,寫完再來問回應」、「有‘瓜’,先轉再說,等官方回應」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林俊傑先生與本公司,始終堅持維護清朗的網絡世界,對於別有用心的抹黑造謠及其傳謠的侵權行為不予以回應,是不希望因極個別人尋釁滋事的行為而佔用公共資源,並不意味著相關謠言所捏造虛構的內容是真實的,也並不代表著對於惡劣侵權者的縱容!我們一直在密切關注網絡動態,對於侵權行為持續取證,依法通過法律途徑來維護林俊傑先生的合法權益。一直以來低調的處理侵權事件,是因為我們清楚瞭解,生而為人,如果在成長的路上沒有經歷波折,也無法成就更大的生命課題。

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 向有關部門進行檢舉,林俊傑先生與本公司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工作,以肅清謠言及無端指控。




更多新聞: By2不甘心被說「假吞藥」!最新聲明曝光:對Yumi造成巨大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