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睡23歲女粉絲!譚詠麟否認「背影照」:我覺得不是我
譚詠麟先前被爆與23歲的女粉絲發生關係。(圖/翻攝譚詠麟、悲傷牛肉麵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71歲港星「校長」譚詠麟,先前被爆與23歲女粉絲發生關係,儘管經紀公司聲明駁斥,仍引起各界輿論譁然。譚詠麟20日公開露面,坦言對於相關風波處理不當,而被問到網路流傳的背影照是否為他本人,他則否認「我覺得不是」。

更多新聞: 騎士敲窗提醒BMW!驚見「王世堅本尊」尷尬31秒影片曝光

譚詠麟先前爆出「睡粉風波」,經紀公司急發文否認,網友再度曬出一系列照片,相關事件在網上猛烈延燒。譚詠麟20日現身在鏡頭面前,表示事件爆發時他人在中國張家界拍攝節目,手機收訊不好,加上工作期間關機,沒有及時處哩,導致家人歌迷朋友擔心,自己也相當難過,今後會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多陪伴家人。

針對網路上流傳的背影照,譚詠麟則表示,每次粉絲聚會都會拍很照片,「是你們這樣看而已,我覺得不是(自己)。」並透露一切將交給法律處理。至於被問到王力宏離婚風波,他急忙撇清沒有留意此事「別人的事不方便評論」,不願多談隨後離開現場。

譚詠麟睡粉風波讓人霧裡看花,相關照片幾乎都被撤下,有人質疑消息是被壓下來,有人則堅信譚詠麟清白。儘管負面消息纏身,但「校長」照常出演中國歌唱節目,鏡頭沒有被刪減,也沒有被馬賽克,一切正常演出,似乎完全不受影響。

被爆睡23歲女粉絲!譚詠麟否認「背影照」:我覺得不是我
對於這些照片是不是他本人?譚詠麟說「我覺得不是」。(圖/翻攝悲傷牛肉麵微博)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130精采片段》渣夫深夜約情婦 佳妻一秒破案?